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終於在學校的陽台上見到了您——我親愛的陳老師。

  自從到了初中,我就再也沒有看到過您了。因此,我就越發地想念您。想您邊吃着早飯邊監督我們讀書的場景;想您在課堂上批改日記的身影;想您誇我罵我的語氣。我想着想着,突然喊出了‘陳老師好’這四個字,我以為您能聽到,可您完全沒有看見我,更沒有聽見我在叫您。您肯定沒有想到,您去年還是我最敬愛的老師,但現在我卻只能遠遠地看着您的背影。我真的很後悔,後悔沒有在那一年裡多和您交流交流。

  我的同學會經常對我說:“你別再看了,你這樣想念着她,她說不定已經把你們這52個學生給忘了。”老師,您真的把我們給忘了嗎?不,我不信。您就像我們的‘第二個母親’一樣,我相信您不會把我們給忘了。可是,我為什麼還這麼害怕呢?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的也是一個學生很愛他小學時的一位老師,看到了初中以後就再也沒有看到過那一位老師了。和那位學生比起來,我可幸運多了,我至少可以看見您的背影。可您卻看不到我了。

  陳老師,您好嗎?您可知道我有多想您。我幾乎每次下課都會到那陽台上站上一會兒,因為只有在那兒,我才有可能看到您。我每次都抱着莫大的希望走到陽台,可都是失望地離開了,可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哪怕這是最後一次。

  初一:徐楊楊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