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單元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張老師,您在我的眼中,是一位和顏悅色、知識淵博、循循善誘的老師。

  開學時,我看到張老師一直在帶領我們搞衛生,帶我們報到,我就知道張老師又將繼續帶我們,我高興極了!

  記得二年級時,我所在的福源巷小學要拆遷,沒辦法,只好轉到銅鋪街小學讀書。因為有些同學離家比較遠了,上學途中要經過一條大馬路,不安全,所以,張老師就千叮萬囑的對我們說:“過馬路時要注意安全。”同學們聽了,都體會到了張老師對我們深深的愛。

  記得有一次,張老師上課時檢查昨天古詩背得怎麼樣。我這時卻很害怕,因為,我背得還不是很熟,害怕老師點我。可不巧,老師卻偏偏點了我。我哆嗦地站起來,“遊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線……”還沒背完,同學們就“哄”地笑了起來,“不許笑!我相信她能背出來。”張老師用她那洪亮的聲音制止了同學的鬨笑,又鼓勵了我,看着張老師那慈祥的面孔,我下了決心,終於一字不漏地背完了古詩。

  張老師,您是這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把您淵博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您真是值得我們愛戴和尊敬的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