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她用她那辛勤的汗水滋潤着我們這一棵棵幼苗茁壯成長。記得李商隱有句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就像那默默奉獻的蠟燭一般,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老師,您教了我們六年了,轉眼之間,我就是上初中的學生了,在您的關懷與教導下,我的學習成績在一步步上升,在這過去的六年裡,我深深的感受到您對我們無私的愛,您一直是那樣的和藹可親,您在我們心中就像是我們的媽媽一樣,教導着我們,您總是為我們操心,為我們擔憂,您用笑容一直陪伴着我們,從您的眼神中,我們可以懂得您為我們付出的汗水,從您的語言中,我們懂得您對我們的關愛,從您的音容笑貌中我懂得了自信,從您的淳淳教誨中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老師,是您在迷茫中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換來了知識的寶殿,是您用金鑰匙打開了智慧之門,讓我們在學習中盡情的遨遊、漫步、快樂的成長。

  記得有一次,您生病了,並且非常嚴重,但是您卻依然走上講台,用嘶啞的聲音為我們講課,當每次夜幕降臨,大家都安靜的睡了,城市也靜了下來,當星星眨着睏倦的睡眼時,您還在為我們批改作業。不曾記得,您教會了我們多少知識,教會了我們多少這人世的真諦,而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又怎麼能忘記您那平凡又偉大的師恩呢?老師啊,讓我用真摯的語言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六年級:丁晨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