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我想您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想您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還清晰的記得在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正在上課的我,被老師叫了出去。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卻唄舅舅接到他家,看到所有的親戚都在,而媽媽眼中卻含着淚水,當時我已經預示到了什麼,但是仍然不敢確定。媽媽把我摟到懷中說:“你爸沒了”。當時的我似乎與整個世界隔絕,手中的書包也沉重的摔到了地下,而媽媽講述着事情的經過,由於電源短路,而發生火災,爸爸被困於其中,沒有搶救過來。

  當時的我失去了所有的理智,跑回自己的家,打開門,一片漆黑。我撕心裂肺的哭着,眼睜睜的看到從一個溫馨的家,變為現在這種模樣,我雙膝跪地,似乎在那瞬間我失去了一切。隨着我的瘋狂,而暈倒了過去,被送往醫院,當我清醒的時候,身旁圍滿了家人,我抓住媽媽的手,媽,你告訴我爸爸沒有死,對不對。爸爸沒有死對不對。媽媽沒有回答我。她哭了。我知道媽媽一生很堅強從不會為任何事情給打到,這一次對於我對於媽媽,都是一個承重的打擊把。但這就是事實,必須都得接受。

  打完點滴,我去看了爸爸,爸爸似乎在走的那一刻還在微笑,在那裡我並沒有哭,因為我不想讓爸爸失望,爸爸曾經告訴我:“無論幹什麼事情都要堅強,不要只會哭,要承擔一些責任”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我有力量去生活學習。我們為爸爸辦了喪事,在公墓買了一塊地,因為爸爸臨走的時候說道,他想到一個環境好的地方去生活。

  我與媽媽從此相依為命,因為我們知道,爸爸在天上肯定希望我們過的好,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一定。事情雖然過去這麼長的時間,但好似昨天發生的這一切。好想爸爸啊,想起與爸爸曾在一起的美好生活。不禁落淚,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爸爸失望,一定不會。

  爸,我和媽媽一定會很幸福的,希望您一定也要快樂。我會變為一個堅強而懂事的孩子的。

  興華中學初一:蔣娜

您正在瀏覽: 爸、我想您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想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