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下的那顆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下的那顆種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茫茫的,那是雪花的足跡;

  梅花般的,那是狗狗的腳印;

  深藍色的,那是大海的波濤;

  軟綿綿的,那是天上的白雲。

  ……

  而那映在白雪中的黑色的一團,卻是一顆蒲公英掠過時落下的種子。

  直到落地的前一秒鐘,都是一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傢伙,從未遇過挫折和困難,過着人見人愛的生活,享受着童年的快樂!

  可那陣風改變了他接下來的人生……

  風帶走了他,飄飄落落的將他帶到了城市的綠化帶里。一落地他拚命的吸收着土地里的營養,殊不知,他人生中致命的挫折和困難正一步步的逼近他!

  拖拉機開過,一陣刺鼻的柴油煙撲了過來,

  小孩從草坪上走過,踩破了他;

  一口痰飛了過來,沾在了他身上;

  下雨了,雨水淹沒了草坪……

  然而,這些困難他憑着一股韌勁挺了過來,但是在他得意之時,來自西伯利亞的寒流到達了,天空中頓時飄落起鵝毛大雪,他從來沒有見過雪,看着一朵朵雪花從天而降,他興奮地鑽出來,與雪花共舞!

  當這來自天國的嫁衣飄落到種子的身上,種子突然覺得刺骨的寒,想鑽回土裡,可是土已經被雪覆蓋了,他呆了,因為自己的一時興奮,導致了可能喪命的結果。漸漸的,大雪也覆蓋了他……

  現在,雪下的那顆種子,大概又重獲新生了吧!

您正在瀏覽: 雪下的那顆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下的那顆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