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只有你能欣賞我”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你能欣賞我”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只有你能欣賞我”有感 

  人能欣賞音樂,欣賞作品。也能欣賞一個人…… 

我曾看過這樣的故事,有一個孩子,他正在上小學。開家會時,老師對她媽媽說,您孩子比另外孩子要好動,希望您能好好教他。媽媽回來時就哭了,不過她只是平靜地對自己的孩子說,老師說你好動的缺點已經有進步了哦!孩子十分驚訝!但還是相信了。 

  到初中時,老師找到他家長,你孩子考重點大學有困難哦!媽媽很欣喜,媽媽告訴自己的孩子,你很棒,可以考重點大學了!孩子很驚訝,簡直不敢相信。直到高考了,媽媽的預感十分清晰,他能考到清華,當孩子把清華錄取通知拿回來時,孩子哭了,他說,幾年來,只有你能欣賞我。 

  是的,欣賞別人,能改變一個人,如果你不欣賞別人,也能改變一個人,只不過,結果不同罷了。媽媽永遠相信着自己的孩子,堅信他能做的更好。欣賞很簡單,只要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鼓勵的話,都能變成欣賞,你能欣賞的不只是音樂和作品、一個人,不是嗎?你能欣賞的雖然很少,但卻能有益別人,不是嗎? 

  欣賞是種品德……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你能欣賞我”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你能欣賞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