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長地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長地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長地久,這個誓言,是否真的有人實現?

  曾經,我和你,共同擁有着一段很完美的友情。你有一張圓臉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總愛一眨一眨地閃耀着歡樂溫和的光,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長在圓圓的小臉上,說起話來有條有理,使人心悅誠服。你樂觀開朗的性格,使我很快和你結成朋友。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任何事,還一起,許諾,友誼天長地久。可惜,我錯了,我犯錯了。

  不知什麼時候,厭倦了,不滿了,對許過的諾言,開始不屑了。也許我們就在那個時候,疏遠了。曾經的天長地久,破滅了。

  不再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任何事。你和我,都有了各自的新朋友。但卻不再願意說那所謂的天長地久了,因為,怕實現不了……

  畢業了,分離了,悄悄的離開了,又如剛開始一樣,形同陌生人了……

  現在,每天,在人海茫茫中,見不到你的身影,才開始懷念。才突然覺得,我曾經擁有過的友情,原來是這麼的美!

  也許人生就是如此,失去后,才懂得後悔,才懂得,痛。

  我的,天長地久……

  徐一中初一:馮桑榆

您正在瀏覽: 天長地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