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會天長地久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會天長地久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會天長地久嗎

  在我成長的路程中,一直是快樂的,樂觀的,可是也會有一些煩惱纏繞着我。可那些煩惱我過一陣就忘得一乾二淨,唯獨這次的煩惱一直牽絆着我將近一年多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每天都會聽到這樣一句話‘十八歲以下沒有真正的朋友’我以前總會盡最大的努力反對他的意見。可是隨着友誼每天日新月異的變化着,我的內心便不禁產生了一個問號;友誼會天長地久嗎?

  就拿上一屆黃嘉豪與秦璽說吧,他們之間的交情可是誰也比不了的,每天形影不離,什麼都想着對方,我看着都好生嫉妒。可事實又不是那麼樂觀,上初一了,大家是各走各路,黃嘉豪與秦璽之間的交情更是一天不如一天,導致見面時很尷尬。

  我和丁星星已是3年多的好朋友了,記得以前丁星星對我特別特別得好,處處關心我。我受欺負了,他總是替我出頭,給予我陽光般的關懷,讓我感覺他就是我的大姐姐;可現在呢,他經常把氣撒在我頭上,也不再關心我了,我的心一下涼了半截因為我總會認為他現在正處於青春期,叛逆是很正常的,是最不為過的,我應該想想他的好,但他得寸進尺,脾氣越來越暴躁,讓我不敢親近與他。

  我曾想過要和他絕交,可就狠不下心。因為我時常回想起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晚上做夢都會笑醒的;可在一起有合不來,天天受他的悶氣,倆敗俱傷…

  寫到這,我頓時感覺心中舒暢多了,也漸漸諒解了丁星星的過錯,體會到了一個真諦:我們每個人都會與朋友產生矛盾,但我們誰也不肯為自已犯下的過錯而低頭認錯,因為我們都愛面子,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退一步,步就正如“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皆大歡喜嗎?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有類似的小插曲,而這些小插曲正是我們追求快樂?忘記煩勞的最佳方式!

  初一:2879931677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會天長地久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會天長地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