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揚起自信的風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自信的風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說起自信、自立、自強這個意義的時候。都會有一種感覺,那就是自信。 

  我記得上一次,老師突然叫小余同學你來回答這個問題:“《觀刈麥》這首詩中的“復有貧婦人,抱子在其旁”是什麼意思?這就像突如其來的災禍降臨在我頭上。我一站起來啞口無言。感覺我一開口就說錯。可同學們一直在催我快點說啊!我一直低着頭不敢看老師。但是,當我聽見同學們的叫聲時,心裡就想:“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說?後來,我悄悄的瞟了老師一眼,發現老師的臉上露出了微笑。這好像是在提醒我:“不要怕,說錯了也沒關係。不要去管其他同學怎麼說,你說你的。你要有自信。後來,我鼓足勇氣。大聲地說:“有一個婦人,抱著兒子在旁邊。後來,老師大聲的說:“給小余同學鼓掌。頓時,教室里傳來了一陣掌聲。當時,我都有點害羞了。老師接著說:“小余同學說得很正確。老師的臉上露出了鼓勵的表情。 

  事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老師對我說:“以後回答問題,你不要怕,大膽的說,你現在非常需要自信。我胸有成竹的說:“知道了。 

  自信就是對自己的能力表示肯定,自信的人只要有勇氣就能克服困難。而不自信的人那就是對自己的能力不相信,如果不相信,那自己能做的事情就變成不能做了。

您正在瀏覽: 揚起自信的風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自信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