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揚起自信的風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自信的風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陽光,照亮了陰暗的角落;自信是雨露,拯救了乾涸的大地;自信是戰鼓,敲醒了沉睡的心靈。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揚起自信的風帆,成功就在眼前。

  在暑假我終於得到了盼望已久的旱冰鞋,想着自己神氣的滑着心愛的旱冰鞋,我早已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它,不料,剛站起來走了一步,便重重的摔倒了,幸好一旁有沙發,摔得不太疼。唉,出師不利!還是小心一點好。我便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的扶着窗檯走,絲毫不敢馬虎,可這樣畢竟不是辦法,雖然沒在摔倒,可十分鐘過去了,腿已經有些麻了,但是一點兒長進也沒有。我有些喪氣了,一頭載在了床上真想永遠不起來,可我又有些不甘心:為什麼別人可以滑得那麼好,我就不行呢,我比別人笨嗎,不,不是的,每個人的能力都是一樣的。相信自己“我能行”,就一定能行。於是,我重新站起來,漸漸邁大了步伐,想着那些高手們標準的姿勢,一點點的向標準動作靠攏,漸漸的,我覺着自己的穩定性有了一些提高。我對自己充滿信心,變得更加大膽了,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也能像高手們一樣如行雲流水,輕巧自如。

  工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努力,我的技術大有長進,雖不能和高手相比,但也算個中等水平。我為自己的進步感到高興。我相信:自信+努力=成功。

  別看事情小,只要進步了,都是我們成長的足跡,印記着我們克服惰性、戰勝自己的業績。

  戰勝自己,勇於嘗試,向自己發起挑戰,接受挑戰,戰勝挑戰。

  自信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自信。讓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吧!

  衡水中學初一:fly0017

您正在瀏覽: 揚起自信的風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自信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