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你的思緒飛揚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你的思緒飛揚起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人們一定會在不經意間看到許多令人心動的場景。於是,愛好攝影的人用鏡頭捕捉那一刻,熱愛繪畫的人用畫筆再現這一幕,喜歡寫作的人便提筆描繪所見所聞所感。看了這幅圖,我會怎樣想呢? 

  有一天,一條狗正在幫主人看門,突然從遠處飛來一個長約二十五米的東西,那條狗由於躲閃不及,被打了一個正着,狗也摔了一個“小狗吃屎”。它怕這個東西再次攻擊,便向後退了幾步。 

  過了幾分鐘,小狗發現這個東西沒有動靜,就向這個東西靠近,沒想到,這個東西只是一隻靴子,它想:一個活生生的東西竟然被一隻靴子玩弄,傳到狗族裡,我的面子不是被丟光了嗎?說完,它就把靴子舉起,朝遠處一丟,它看見靴子完好無損,心中有如火燒赤壁,便向這靴子撲去,撕啊,咬啊,抓啊,這靴子也只是有了一些小裂縫。最後,隨着一聲仰天長嘯,靴子變成了兩半,它心中的惱怒也隨之退去了。 

  看了這幅圖,你是否也有點心動?是否想到什麼,那就讓你的思緒飛揚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讓你的思緒飛揚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你的思緒飛揚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