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揚起自信的風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自信的風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上,難免有坎坷、有曲折、有困難,在布滿的道路上,你是否曾因為無數次的挫折而放棄?你是否因為無數次的失敗而痛哭?你是否因為接踵而來的打擊而後退?你是否因為如影隨來的考驗而征服?你是否因為不斷湧來的災難而灰心?當你身處絕境時,請揚起自信的風帆,請樹立自信的航標,請揮起自信的旗幟! 

  自信是黑暗中的閃閃星光,是迷茫中的方向指標,是絕境中的點點希望,是生命給予我們戰勝阻撓的勇氣,是生命賦予我們氣魄靈魂的堅韌,是生命賜予我們對美好事物的渴望…… 

  在學習中我會以自信的笑容面對每一次挑戰,我相信自信永遠不等於驕傲!不管前面的道路有多麼的崎嶇,我依然會用自信託起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生,用自信串聯成一條長長的人生路,路中有銀鈴般清脆的笑容,那是我對自信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揚起自信的風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自信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