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尊敬的人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王輝輝

  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是一位高中語文教師,他有一副親切的面孔,一對又粗又濃的眉毛下面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爸爸的工作雖然很忙,但他對我的學習和生活都非常關心。

  有一次,我在做家庭作業,一道題把我難住了,我想了好長時間,還是一無所獲,我只好去求助正在為學生批改作業的爸爸。爸爸給我講了一遍,我還有點疑惑,爸爸又耐心的給我講,直到我完全聽懂為止。爸爸不僅關心我的學習,對我的生活也非常關心。

  記得暑假的一天,我的牙突然疼了起來,爸爸急忙帶我去看牙醫。經過醫生的檢查,原來是小蟲子在搗鬼,為了徹底治癒,只好將那顆有蟲子的牙拔掉。我聽了醫生的話,非常害怕。爸爸耐心的對我說:“男子漢要勇敢,爸爸相信你是最棒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勇敢的坐在操作台上,醫生熟練的拔下了那顆蛀牙。爸爸見我的牙還在流血,緊張的問我還疼嗎,我笑着搖搖頭。

  這就是讓我尊敬的好爸爸。

  (指導教師: 田 君蘭)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