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班主任陳老師。她長得很漂亮,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下有一顆“美人痣”,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陳老師長得瘦瘦高高的,身材象“模特”一樣好。她說起話來輕言細語的,對我們特別溫柔。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陳老師第一次來到我們班上,她笑眯眯地自我介紹說:“同學們好,我姓陳,是你們的新班主任。彭老師年輕漂亮,性格活潑一些,被調去教低年級的小朋友了。你們現在上三年級了,又長大了一歲,從今天起,就由我來擔任你們的新班主任兼語文老師。”這精彩的開場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那一刻起,我就覺得陳老師特別有親和力。

  接下來的日子裡,每天跟陳老師朝夕相處,我越來越發現她身上有很多令人敬佩的地方。

  陳老師經常告訴我們要做最好的自己。她是這樣說的,也正是這樣做的。她的語文課講得生動極了,同學們都愛聽。她上課時,請同學朗頌、提問、板書、投影、穿插小故事等,安排得井井有條,環環相應。時常讓我感覺到一節課,怎麼一眨眼功夫就過去了。自從陳老師擔任我們新班主任后,同學們的語文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這可都是陳老師的功勞啊!

  陳老師不僅課講得好,而且工作非常認真負責,有時候,她就象“媽媽”一樣關心我們。

  每到課間,你只要來到我們班上,總會看到她的身影。有時候,她來看我們做課間操、眼保操;有時候,她來班上批改作業;有時候,她來看看有沒有“淘氣包”在瘋鬧。一天天過去了,陳老師一如既往地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

  陳老師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非常“大方’。在我家的抽屜里,躺着很多獎本、水性筆、筆袋等,那些都是陳老師發的獎品,我可喜歡了!每當班上有同學表現得好,或是什麼比賽得了獎等等,陳老師都會跟這些同學送上一份獎品,激勵同學們取得更大進步。可是在我的印象里中,我們從沒有交過班費,那些獎品都是她自己掏錢買的。我心裡暗暗地想:長大以後,一定要回武漢小學看望陳老師,還要給她帶上禮物。

  我們的陳老師還是個名人呢!“武漢市魅力教師”、“功勛班主任”、“湖北省勞模”,這些榮譽她都得過。在我們學校一進門的一幅巨大的海報中,陳老師的照片放在所有老師的正中間,她笑得很燦爛,是那裡面最亮的一顆“星”。

  我的班主任陳老師就是這樣一個很優秀的人。她一直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最好的自己,我非常尊敬她!

  江夏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曹梓涵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