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哥哥家的大院門口有位管自行車的老奶奶,大約有五六十歲了吧。她的頭上布滿了一根根銀絲,整天背着一個包,向停車人收費。每當看到她這麼做,我總會想:愛錢如命!可是,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去哥哥家玩,不料在大院門口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沒辦法我只好在大院門口躲雨。我看見一個人手裡拿着塑料雨布正在往自行車上蓋。我仔細一看,啊,原來是那個管車的老奶奶。只見她迎風冒雨地去把雨布蓋上,可是剛蓋上一下子就被風颳走了。老奶奶撿起雨布再去蓋,誰知,風好象和她老人家作對似的,在猛烈地怒吼着,剛蓋好的雨布又被風颳了。最後,老奶奶走到牆角,吃力地抬起幾塊大磚頭,老奶奶把磚頭放在雨布的四個角,這下風就不能把雨布刮跑了。

  狂風怒吼,大雨滂沱,此時老奶奶全身都濕透了,但她卻不當一回事,只是用手弄弄她那被淋濕的銀髮。頓時在我心中生出對這位老奶奶的尊敬之情,我終於明白了,老奶奶不是為賺錢,而是為大家服務,為群眾做貢獻。

  現在,我碰到這位老奶奶就會尊敬地叫聲“奶奶好!”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