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與小狼的前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與小狼的前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聲啼哭,一個女嬰誕生了。這對夫婦異常興奮,可是連名字都沒給小寶貝取。也許是他們女兒的天分,不到一歲就學會了說話和走路。但是在小孩兩歲的時候,她突然停止了呼吸、身體僵硬,毫無預兆地死了。醫生檢查過,沒有得病。奇怪,她怎麼就死了呢? 

  這個小孩的魂魄遇見了閻羅王,閻羅王給了她生命,讓她去尋找有緣人。等她醒來時,不知躺在誰家裡。“你醒啦?”一個笑容滿面的男孩問她。“我…我…”女孩不好怎麼回答,“我這是在哪兒?”“你在我家裡。我叫翔,今年四歲了。”他依然笑着,“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她一頭霧水。“那你就叫靈吧!”翔回答。靈,一個充滿神秘的名字,到底意味着什麼呢?“好!我就叫靈。”她點點頭。 

  以後,靈無憂無慮地和翔在一起玩耍。等到她八歲那年,翔的媽媽送她一把奇怪又神秘的鑰匙,淡淡地對靈說:“你要用自己的力量喚醒這把鑰匙。”“那翔呢?”“他也有一把。”翔母說完便走開了。有一天,翔不小心從樓上摔下來,情急之下,靈拿着鑰匙,說:“鑰匙,請賜予我力量救翔,讓他不受傷!”一剎那,狂風將翔安全地托下來。“力量被喚醒了?”翔平靜地說。“……”靈的臉變成了番茄色。“走,跟我來。”翔拉着靈,來到了神秘園,對靈說,“我們可以在這裡練魔法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靈和翔能與萬知鏡溝通了,練到這個程度,實在不容易。乘翔出去了,偷偷地問鏡子:“我找到了有緣人之後呢?”鏡子給了靈一個很失望的答覆:“那就是——你會消失……後世也不會有這段記憶了!”“不!”靈尖叫着,擦着眼淚跑了出去。“一切都是命啊!”翔母望着鏡子,出奇地平靜。對鏡子說:“她和他後世有緣呀!”鏡子回答得很令人生氣:“緣分這東西很神奇的,他們的緣分,很淺很淺。”“是啊!” 

  當靈的魔法練到出神入化的時候,她給了翔一個壞消息:“我已經找到有緣人了,但是我要和他分離了!”靈嘆息,痴痴地望着翔。“不!這不可能!”翔不敢相信。“那個有緣人就是你!這是……你媽媽給我的鑰匙……現在請你拿它還給你媽媽。”靈把鑰匙放在桌子上,手被翔握得緊緊的。強烈的光遮住了翔的視線,他感覺手裡一空,等下看,靈不見了。翔木木地坐在地下,望着遠方。你會回來嗎?緊接着,翔逐漸地消失,最後也不見了。 

  在小櫻和小狼出世的那一刻,就註定了一世的不解之緣。  

後記 

在我寫完這個故事的時候,心裡十分矛盾,到底是寫愛情還是寫友情呢?請各位指導一下,呵呵……

您正在瀏覽: 櫻與小狼的前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與小狼的前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