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學里再續前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里再續前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宣揚,好久沒有在日記里提起過你了。現在的我,可以很清醒地思念你,沒有了泛濫的磨人的慾望,只是明白你的存在,明白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現在,看着你的眼睛,我可以坦然地笑出來。我突然間似乎明白了:我們都已長成18歲的年紀,不再像小孩子一樣被容忍着無限制的犯錯了。我們的言行以及產生的結果,我們必須要有足夠的勇氣去承擔。我很高興,宣揚,你的刻意與我保持距離,你雲淡風輕若有若無落在我身上的眼神,我都明白。你是一個正義、善良的人,你懂你現在的任務是什麼,於是你抵制住所有誘惑投入學習,連你最愛的遊戲也不玩了,最愛的動漫也不看了。

  我曾一度想,你那聰明的腦袋,究竟是如何修鍊出來的呢?

  這幾天,我們之間的距離拉遠了好多。同時,腦袋清醒的時候,我會感覺這樣的距離真美好。你在我身邊太近,我會沒了初衷。忘了堅持,亂了心跳;除了想你,把什麼都搞得一團糟。然呢讓你從不會明白我心裡在想什麼,就好像我也從不明白你心裡在想什麼。

  我想,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可能不會再騰出時間來想你了。我要用我自己的努力去攀登,能夠有資格站在你身邊不被嘲笑。若是當真有緣,那麼,大學里再續前緣吧!

  我曾苦戀的宣揚,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大學里再續前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里再續前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