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繼續前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前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進,前進,前進進···”這句詞伴隨我走過了六個春秋——

   再見,這個詞總與我們有太多太多的牽扯了。成長的道路上,我不斷要跟自己所熟悉的事物告別。清晨伴隨第一縷陽光的出現,我告別了昨夜的勞動;上課鈴叮叮響了起來,我開始告別了愜意的娛樂時間;“鈴鈴鈴”下課鈴從耳邊響起,這時的我又將告別學校生活。告別是痛苦的,可是因為時間的流逝,我們又不得不與已發生的say good bye。我們所能做得便是重拾信心,繼續前進!

  時間將我推上了初中生活,對於新增的學習科目·加大的學習壓力·強烈的競爭力,這些都讓我適應不了。可是,每當看見那緩緩升起的國旗和那鬥志激昂的國歌,彷彿是瞬間有了力量。因為我知道,面對時間的快速流逝,一味的逃避,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生活的打擊,學習的難題,情感的糾結,是我們永不可逃避的問題。而那時的我們,只能選擇重樹信心,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繼續前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