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快樂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快樂的活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天氣比較暖和,我們幾名同學一起去慰問老人。一路上我們說著,笑着,我們很快便到了一家老年活動室,這裡雖然環境不太好,而且房子有些舊,但是這裡笑聲滿天,從老遠兒就能聽得見。於是,我們便很恭敬地敲了敲門進去了。老人們以最高的熱情接待了我們,並且要請我們與他們一起聊聊家常,做做小遊戲,彷彿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我們非常高興,而且每人都為老人們展示了自己的特技。表演結束后,我們又幫爺爺奶奶們打掃了一下屋子,使得玻璃更明亮,屋前更乾淨,室內更清潔……

  接着,便是一片勸阻聲,因為天快要黑了,我們要走了,可老人們都依依不捨的勸我們再多呆一會兒,可我們還是走了,內心就算有再多的捨不得也沒有用了。

  通過這件事,我終於體會到了真正的快樂,那就是給予別人撫慰,就是讓自己的生活灑滿陽光雨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快樂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快樂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