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那一縷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一縷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見過魚游淺底,鷹擊長空,所以你覺得滿足迴腸;也許你聽過飛湍瀑流,怒拍岸石,刀劍相爭,鐵馬嘶鳴,於是你認為這便是豪情霸氣;或許你還親自經歷過野火燎原的浩瀚天邊 ,野性的張揚使你以為這便是不可一世然!而你的匆匆一瞥卻忽略了陽光,它們心中的陽光。 

  是陽光支起衝波逆流的信念,是陽光發起對藍天白雲的嚮往;也是陽光調動了自然的在戰鼓,也是陽光渲染了英雄霸業的悲壯;還是陽光充實了那一發不可收的野性美。 

  樹的陽光是葉子,因為它綠了又黃,黃了又綠,時刻變幻着,又時刻守護着,一綠一黃便在歲月的薄紗上劃下一輪淡淡的年輪。 

  雨滴的陽光是微塵,因為它斑而不雜,它慧心獨具,它凝聚了水固結了氣,伴隨着風飄然落下,去滋潤一個又一個心田。 

  藍天的陽光是白雲,因為它點綴了夢的天堂,放飛了心的激情,空曠拓大的由然而生,笑嘆天下悲歡離合,坐看世間愛情情愁,酸甜適度豐富了人生無雙色彩清雅淡出這白雲朵朵。 

  花是陽光的蜂蝶,是蜻蜓飛舞於花間葉下的木精靈,它有着穿花夾蝶深深見,點水蜻蜓款款飛的深情,花不勝驕羞於是有拈花的玉指輕挑,小精靈不勝輕靈,於是橫空出世了蝶舞飛揚。 

  因為有陽光,所以在無盡的夜空中,我們拭目以待另一頭陽光的溫潤,於是在奮發中我們內挺過了一個又一個困境,身體上的創傷啊!在陽光的撫慰下,早已結痂脫落,於是強韌了體魄,堅強了意志。 

  因為有陽光,所以幽幽的雨夜,潮濕的心總期待幾分溫存,几絲溫暖,於是寒燈下孤單的身影拉成長長的線,擺脫了一次又一次的夢魘 ,心靈上的淚橫啊!在陽光的溫柔里找到了寄託,所以堅定了信念 

  陽光里的信念,你看得到,我聽的見,呵護在心間,溫存在成功與失敗之間,不氣餒,不妥協,只因為一個信念-----陽光。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一縷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