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精神抖擻的對我們說:“這堂課我們要舉行摺紙比賽,同學們一定要拿出你們最拿手的摺紙技術。” 

  一聽要舉行摺紙比賽,我們激動萬分,欣喜若狂,老師又說:“你們先試着折一下,然後我們再正式開始,每人準備兩張紙,一張是試驗時用,另一張正式開始時再折。”於是,我們撕了兩張紙,我折的是一架飛機,可覺得不太好,就又疊了一次,我看見我同桌折了一條褲子和一件上衣,都比較漂亮,我也想折和同桌一樣的紙,可我只會折上衣,無奈,我一會正式比賽時只好折飛機了,我正在考慮,只聽見老師大聲宣布:“比賽正式開始!”我沒顧得上多想,連忙開始,不一會就折完了,我趕快寫上名字交給老師。我很緊張,心想:只折了一架飛機,能獲獎嗎?我看到班裡同學有的折的小床,有的折的電話,有的折的小燕子,有的折的燈籠……正是一個比一個漂亮,終於全班同學都完工了,老師開始選了,老師看見小船太簡單,就把小船淘汰了,然後又拿起我的飛機,我的心怦怦直跳,緊張極了,可是我的小船還是沒有逃脫被淘汰的命運,我很傷心,也很難過,可是當我看到比我折的好幾倍的小褲子也被淘汰了,我的心情平靜了,那是因為我折的紙確實和大家有差距,我下次一定要努力。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這節課過的真快,我好想今後還上這樣的課,這正是一堂有趣的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