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只有您沒把我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只有您沒把我放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只有您沒把我放棄

  八年級一班 徐玉騰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汗水,在沒有換取相應的果實后,我徹底絕望了,也許是我累了,煩了,我厭倦了那沒完沒了的所謂競爭了。於是我選擇了逃避,選擇了自暴自棄,選擇了墮落。

  我時常悲喪地躲在角落裡,抬頭瞻仰那片只屬於我自己的那片天空。曾經的我,渴望我自己能夠像一隻堅忍不拔的雄鷹,一飛衝天。但現在的我卻像一隻折斷翅膀,飛不起來的病鷹;曾經的我很鄙視那柔弱的小草,但是現在的我,卻連一顆柔弱的小草都比不上,更何況是田野上的百合花?

  學習成績的下降,人際關係的混亂,闖禍闖到極點。在所有的老師認定我無可救藥的時候,只有您一個人認為我還有救;在所有的老師都對我失望到極點的時候,只有您一個人給我鼓勵,為我加油。老師啊,您可能不知道,您一點的希望,卻足以能拯救我的春天!

  老師,我很感激您,在所有的老師都把我放棄的時候,只有您沒有把我放棄。您拯救了我那弱小的心靈,讓我不至於認為我自己真的是個老師、同學都討厭的人。

  老師,千言萬語表不清我的心,老師,我只想告訴您: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我永遠感謝您!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老師,只有您沒把我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只有您沒把我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