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的春天是:富有生機的;夏天是:充滿活力的;秋天是:掛滿笑意的;冬天是:則是一番情趣!

  春天,校園的樹木又換上了新衣裳,小草也從沉睡中醒了,伸展着嫩綠的葉兒,春風的吹拂下,正朝校園笑呢!

  夏天,校園裡樹木鬱鬱蔥蔥。有枝葉繁茂的梧桐、有亭亭玉立的白楊,有青翠碧綠的榆樹。操場中心,還有兩棵槐樹,它們枝葉茂密,就像兩把撐開的綠色的大傘,可以擋風雨、遮太陽。同學們愉快地在樹下嬉戲、講故事、學習······

  秋天,一陣風吹來,梧桐、白楊、榆樹、槐樹的葉子隨風擺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有的葉子經不起風吹,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

  冬天,校園也很美,雖然沒有春天那麼富有生機;夏天那麼充滿活力;秋天那麼掛滿笑意,但它是那麼純潔,那麼快樂。同學們抓起一團雪,使勁扔向同學,學校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美麗的校園,這美麗的景物,五顏六色、各種各樣,成了一個多彩的世界。它們正在追尋着昔日的陽光,正追尋着雨露和太陽,正追尋着美好的未來!

  我愛我的校園——春、夏、秋、冬!

  廣東清遠連州市初一:飛翔1999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