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11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得得9

五(1)班的班主任沈老師因過度勞累而得了高血壓,住進了醫院。 

  這個消息,如同長了翅膀似的傳到了每個同學的耳朵。第二天,中隊長組織大家一起去醫院看望沈老師。放學后,同學們拿起各自準備好的禮物,走進了醫院。大家躡手躡腳地來到老師的病房前,輕輕地推開老師的病房門,一個小腦袋探了進去,又一個小腦袋探了進去……只見沈老師躺在潔白的病床上,無聊地看着窗外,病房裡面窗明几淨。“篤、篤”中隊長王明輕輕地敲響了門,沈老師一回頭,向門口望去,一看是他的學生,頓時來了精神,急忙說:“啊,是同學們,快快進來,快快進來!”。同學們聽了,一擁而入,圍在沈老師的身邊,中隊委們把一簇鮮花放在老師旁邊的桌子上。 

  人群眾走出一個同學,他是調皮而不守紀律的小明。他手裡拿着一個什麼東西放在背後,顯得特別神秘。沈老師注意到了這個變化,就問他:“小明,你拿在背後的是什麼呀?這麼神秘。”小明結結巴巴地說:“我……我得了……紀律章。”說完他便從背後拿出了那顆印着“紀律章”字樣的獎牌獻給沈老師。“你……你?”沈老師很迷惑,“放心吧,沈老師,這塊獎牌是真的,不會有假!”中隊長插話。“自從您病後,這小子特別注意遵守紀律,沒有一次被記到名字。”小王半開着玩笑說。“你真的進步了啊!”沈老師激動地說,特意拍了拍他的肩膀,眼裡透着欣慰的目光。 

  沈老師望了望四周的同學,突然,目光停在了超級差生小剛的身上。見此,小剛徑直走向沈老師目前,手裡還拿着一張反覆摺疊過的紙。“怎麼樣,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沈老師緊張地問。“我嘛,我……”小剛吞吞吐吐地說,“師,您還是自己看吧。”沈老師接過試卷,慢慢地翻開,那鮮紅的成績:98分映入她的眼帘,“你竟然……考了98分”,沈老師驚訝極了,“我是不是在做夢?”“老師,您不是做夢!”小剛鄭重地說,“我的確考了98分!”此時的沈老師,已經高興地無法用文字來形容,她一個勁地摸着小剛的頭,說:“你進步了,你進步了!希望你還能更上一層樓!考卷拿去吧。”“謝謝沈老師!”小剛滿心歡喜,接過考卷,走到病床旁。 

  中隊長拿出一面錦旗,從人群中走向前,對沈老師說:“沈老師,我們也都進步了!不瞞您說,這學期我們班級還被評到了<顧毓綉英雄中隊>。”沈老師說:“真的,好啊,好啊!”,接過錦旗,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同學們,你們的進步,可真大!老師為你們感到驕傲!”“謝謝老師的鼓勵!” 

  同學們紛紛圍上前,向沈老師獻上自己的心意-小禮物,有小掛件,有一生平安的護身符,也有精緻小巧的八音盒….“老師,祝您早日康復!”,“謝謝!謝謝同學們!”,一件件都牽住了師生之間的感情,拉近了師生之間的距離,融洽了師生之間的心…… 

  不知何時,下起了濛濛細雨,師生情誼,也像這無邊無際的細雨,更加深了!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