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們都在做早操,我扎頭髮的皮筋突然斷了,被風一吹,頭髮像獲得“解放”一樣,向各個方向任意地披散着。

  恰好今天有語文測驗,寫字的時候,頭髮像瀑布一樣擋住了我的眼睛。我不住地用手鋝頭髮,就這樣不停地鋝,又不停的往前掉。這是高老師輕輕地走到我身邊,小聲地對我說:“你的頭髮太亂了,寫字多不方便,我用皮筋幫你梳起來吧!”她邊說邊把手伸進自己的大衣口袋裡掏着,當發現沒有皮筋時,高老師就把自己的皮筋解下來一根,套在手腕上,開始給我梳頭,再用右手把旁邊的頭髮向後梳。雖然沒有梳子,但高老師用手代替梳子。她的手那樣柔軟,動作那樣輕,生怕弄疼了我。我不由得想起了媽媽,在我生病時,媽媽就是這樣撫摸我的頭。高老師和媽媽一樣,把無聲的愛給了我。我真希望時間慢點過,讓我享受一會兒老師的愛吧!

  馬尾辮終於梳好了。我激動極了,只說了一句:“謝謝高老師。”高老師端詳着我的頭說道:“這多利索呀!”望着高老師的背影,我的心上下翻騰,老師把愛給了我們,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

  浙江省平湖市新倉中學初一

  胡婷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