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我的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躺在草地上欣賞着千姿百態的白雲;悄悄的伏在窗台上數着黑夜一眨一眨的星星;驚奇的看着太陽一天一天的升起而又落下;瘋狂的朝着藍天大喊大叫述說一天的樂事。為一件小事打鬧轉身卻視而不見;為一根冰糖葫蘆哭泣轉眼卻開開心心;為一頓不滿意的飯菜賭氣轉頭卻大嚼特嚼。可以毫不害羞、理直氣壯的為一件錯事耍賴;可以天真可愛、眨巴着眼睛做無辜狀為做的禍事逃避;可以毫無顧慮、天真率直的放聲仰天大喊“放假啦”! 

  細數着童年的綵帶,似乎比彩虹多些色彩;品味着童年的味道,似乎比蜂蜜更甜一點兒;炫耀着童年的衣裙,似乎比童話更添一份幸福。 

  童年是天真的,是清純的,是美好的,童年的夢則是單純、幼稚、毫無野心的。只是天天祈禱着有冰淇淋、巧克力、樂百氏等零食,有漂亮衣裙穿,每天早上能睡到日晒三竿,能盡情的嬉戲,盡情的玩耍,盡情的做想做的事,保證長輩疼,有人玩,不用上學,不用做功課,不用寫作業,那就是願望。美國著名搖滾樂手鮑勃.迪倫說過“如果一個人能夠早晨起來晚上睡下,並在其間做他喜歡做的事情,而且不愁衣食的話,他就是快樂的人”。而童年的我,夢想着做這麼一個人。 

  為什麼沒有人知道太陽總下到山的那一邊?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山裡面有沒有住着神仙? 

  我什麼時候才能像高年級的同學有張成熟與長大的臉? 

  一串串幼稚、可笑、稍帶點童氣的問題,證實了童言無忌;一陣陣歡樂的笑聲,一句句美妙的童言,串成了幸福的童年。 

  做夢都想着怎麼“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怎麼“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怎麼“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汗青”。一身眼卻忘了一寸光陰一寸金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一轉眼,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度過迷迷糊糊的童年。 

  春天希望草叢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夏天期盼着池塘邊榕樹下的知了把老師吹眠。秋天望着片片落葉一個人靜靜的發獃;冬天瘋狂的扔着雪球堆着雪人兒拋灑着快樂的雪花。 

  我的童年,溢滿了幸福的蜜糖;盛滿了無數的鮮花;飛滿了彩色的蝴蝶。童年的夢,充滿着美麗的幻想;洋溢着幸福的時光;充實着美好的生活。 

  總是要等到睡覺前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 

  總是要等到考試后才知道該念的書都沒有念。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度過着幸福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在蜜罐度過的,回味時仍帶着一陣芳香,一絲甜味兒;童年的夢則比童話里的白雪公主比幻境里的魔法城堡更多一份精彩。 

  就這樣,童年在美妙的幻境中悄然遠去,在時間老人的催促下證實了老師說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然而,童年的夢,卻悄悄的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