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歲那年是我的童年裡最有趣的一年。6歲的生活真的如花般的美麗並快樂着,我的夢想總是在現實中出現。因為我那時候玲瓏可愛,天真活潑,所以父母地我寵愛有加,我們常常去沙灘玩。

  記得那一天去沙灘玩。那是一個無邊無際的沙灘,那裡不算得上人山人海,但也有不少的遊客到來。我實在是那麼若人喜愛,總是有不少的姐姐、哥哥前來拍拍我的小紅臉蛋。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來沙灘,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只見姐姐在堆“山”,哥哥在玩水......媽媽拉着我去浪里玩,浪一個接一了打來,一涌一退,大人就好玩了,可我就難着了,口裡常灌水。水看起來是那麼的晶瑩透亮,其實是那麼的苦澀。有一個大哥哥裝着忠厚老實的樣子對我回:“小可愛,浪一來你就跳起,就不會灌水了。”我對着浪花手舞足蹈地,浪撲面而來,“拍”,我後腳一起,四腳落地,沙石隨着水淹沒了我的身體,還水就從我的“七孔”里灌進。不知灌到了什麼時候,有人把我拉起來,又再一次地拍拍我的小紅臉蛋。我從哭泣聲中醒來。我指着那個哥哥對媽媽說:“是那個大哥哥叫我浪一來便要跳起來,我就跳啊......”話音還沒落,那個大哥哥卻快步跑了。

  我害怕了浪,就學着堆“山”。我蹲在浪邊,學着別人用沙一層層地堆。慘不忍睹的是,我每次差不多堆好的時候,浪中是喜歡我,向我湧來,“山”又再一次的倒塌。我氣憤地把沙仍進浪花里......

  在月色皎潔的夜裡,我們隨着習習晚風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