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愛匯聚成我成長中的點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愛匯聚成我成長中的點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愛匯聚成我成長中的點滴 

  1996年的春天,我闖進了你的生活。 

  把媽咪折騰了整整十個月的我懷着好奇心,終於來到了這個世界,迎接我的便是你那準備已久的愛,一份恨不得馬上傾灑在我身上的愛。從此,你的生活中便多了一個我,而我便永遠泡在你那甜奶似的呵愛! 

  還記得有一次,你去參加聚會,你絲毫不拒絕我的跟隨的把我帶去了。在聚會上,你的朋友問“為什麼把女兒給帶來呀,這樣不是很麻煩嗎,怎麼玩的盡興呀”你當時氣憤應了一句“我不覺得我女兒是個麻煩,和女兒在一起我很幸福”。曾經有人說我是爸爸的第二個“情人”他永遠都會那麼的疼愛我。 

  2001年,你第一次罵我。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乘你和媽媽都睡午覺了,偷偷和隔壁家小孩跑去河邊玩。不知何時,河裡已豎起了一棵棵荷葉,荷花。他們像情侶一樣緊緊的擁護着,微風吹來,荷花便不由自主地舞動起來,荷葉像一個忠實的粉絲在兩旁打氣着。這美麗的景象挽留了我們一個下午,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這時我們滿載而歸。回到家裡,發現爸媽都不在家,隔壁阿姨說“你到哪去了,你爸媽找了你一個下午,現在還沒回來呢”我當時心裡一顫,不是擔心他們罵我打我,是對他們感到抱歉,愧疚。這時遠處走來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沒錯,是爸爸。他的表情充滿着茫然與無助,彷彿整個世界就要在此刻毀滅了一樣。當他看見全身沾滿泥窪的我站在門口時,他便衝過來。然後狠狠的罵了我一頓,我知道他並不是因為我還他找了一個下午才罵我的,而是因為他擔心我出了事。 

  。 對不起爸爸,讓你擔心了。 

  2003年,你第一次打我。 

  在一次放學的路上,一路和同學打鬧着,玩耍着,這時不小心把李奶奶的玻璃窗給打破了,正好被李奶奶看見了,我趕忙跑回家,我知道李奶奶肯定會到家裡來告狀的,所以便編了一個謊。不到一會,李奶奶果然到家裡來,她告訴爸爸我的所作所為。爸爸叫我出來問話,我便把剛剛編好的謊復訴出來,說“不是我乾的,明明是我同學乾的”,良心不安的我被爸爸嚴肅的眼神揭穿了。爸爸打了我一頓,他告訴做人要誠實,要學會承擔責任,否則將會害了自己。 

  謝謝你爸爸,教會了我誠實,教會了我負責,教會了我做人的根本。 

  你第一次罵我,第一次打我,這一點一滴都將成為我人生的重要一課,都將成為我人生的亮點。 

  感謝你走進了我的人生,給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數不清的愛,鑄就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愛匯聚成我成長中的點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愛匯聚成我成長中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