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十三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三歲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發覺自己長大了;第一次明白了成長的道理;第一次找到了成長的足跡。 我已經學會了成長,懂得去關心身邊的人,我已經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朝氣蓬勃的小姑娘。媽媽總讚不絕口:“啊!我有一個好女兒!” 一陣微風吹過,我不經鼻子一酸,好難受呀,讓我在這樣的天氣里等待那麼久……唉……不過,抱怨有什麼用呢?還是耐心的等待吧。終於,車子來了,什麼?竟然一個位置也沒有,都快把我給累死了,突然,車子停下來了,一位青年下了車,我立馬坐了下去,那個唯一的位置。 啊,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我躺在這閉目養神。 一位老爺爺走上了車來,車子一會兒停下來一會兒開 ,他東倒西撞的,可是,也沒人讓座。我心裡默默的想:我現在已經十三歲了,應該懂得去關心他人了,我是不是應該把這位置讓給這位老爺爺坐?恩,是我們這些少先隊員應該做的,把位置讓了吧,一定得讓,等別人下車了,我在坐。一個個念頭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老爺爺,我讓你坐!” “什麼?讓我坐?” “ 恩,是的。” “ 那謝謝你了小姑娘。現在的孩子思想真是好啊!大概是因為現在的教育好吧!” “恩,對啊!不過有的也太頑皮了……如果每個孩子都像她一樣,那我們的社會不知會有多好啊!” “是啊 !” 雖然我的腳站酸酸的,可是,心裡卻甜滋滋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好。多麼希望我的外公和外婆在遇到這種情況,也有人為他們讓座。

您正在瀏覽: 我十三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三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