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十三歲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三歲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十三根蠟燭在我面前點燃時,我默默地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當一名出色的舞蹈家!這時,我突然發現自己長大了。如小鳥的羽毛豐滿了一些,就要向藍天飛翔;如小樹的年輪增添了一圈,就會茁壯成長。 

  我十三歲了,不願像斷線的風箏降落在地,而願像雄鷹展翅飛翔;我不願再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愁,而要為了成績的上升而快樂。 

  聽了我的願望,你一定覺得我很幼稚,你這樣想就錯了,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學生,但是我有着頑強的毅力。就說那一次吧: 

  離“六一”兒童節還有兩個月,舞蹈老將——劉老師想從班中挑選幾個跳舞比較好的同學參加舞蹈訓練,可沒有選上我,我像打敗仗的公雞,垂頭喪氣的歸來。我咽不下這口氣,練好了步伐,就去讓劉老師看。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成功被錄取。 

  過了沒多久,我又被評為優秀小隊長,但我也是下了一番苦心的。第一個舞蹈《兒童街舞》我用盡了全部的精力,每天白日學習,晚上練舞,日復一日,老師有時看我們辛苦就放我們一天假。有一天,老師看我們跳舞技術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就又安排了一個舞蹈《兔子》舞,我們在數學組辦公室練跳舞,每當跳起這一個舞蹈時,就彷彿出現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兔子。 

  最後一個舞蹈是《開門紅》是難度最大的一個,我們日日夜夜,連續不斷地練啊,練啊…… 

  後來,我們的節目在南樂巡迴表演時一舉奪魁,為學校爭了光,也為自己增添了信心。 

  我不再是以前那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了,我在學校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學會了洗衣服,疊被子等。 

  我十三歲了,不像以前只會做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而學會了在風雨中堅強,在風雨中成長。 

  指導老師:李麗娜

您正在瀏覽: 我十三歲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三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