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何以被稱為萬物之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何以被稱為萬物之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何以被稱為萬物之靈? 標籤:何以笙簫默作文 雀之靈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萬物作文

人,一個多麼”神聖”的詞,一個多麼骯髒的詞. 

  人,一直以萬物之靈自居,而我要問,人,有何德何能被稱為萬物之靈? 

  也許你會說:這有什麼問的,我們有思想,有頭腦,有智慧,會說話啊!哦,朋友,我只能反問道:難道那些所謂的”萬物”就能說是沒思想,沒頭腦,沒智慧,不會說話嗎?不,只是人類不懂他們的生活罷了. 

  也許你會說:那,我們會早原子彈,會早航天飛機,我們太偉大,足以征服其他動物.不,朋友,他們比人類更為傑出.許許多多生命有着自己的獨門秘籍,人類只不過研究它們,然後加以利用罷了. 

  說白了,人類不過是一群會竊取他物的東西的自私鬼而已. 

  可能有人要罵我了.你憑什麼這麼說?你自己不也是人么? 

  人,的確很自私. 

  不信你看,人類的用品,哪一樣不是大自然所給予的?只是人類將她們進行了加工提煉.而生物界,除了人類,其他生物都會回報自然.生物鏈一環扣一環,卻被人類這個貪婪鬼所破壞.人,只懂得索取,不懂得回報. 

  至於我是人,我自己也對此無奈.只好盡己所能,彌補一點人類的罪孽. 

  說到底,人根本就是一群自以為是的猴子,在那兒蹦蹦跳跳地誇自己是萬物之靈. 

  哦,這還侮辱了猴子呢.

您正在瀏覽: 人,何以被稱為萬物之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何以被稱為萬物之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