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六年級時被老師稱為“太有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六年級時被老師稱為“太有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六年級時被老師稱為“太有 標籤:2020年作文 2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怎麼回事?20年間地球變樣了? 

  不!那是因為人類現在使用了一種有機水泥建房子,這種水泥房不但建得高,而且時間一長,雨水落到水泥房上,很快上面就會長出一棵棵的植物來,碧綠的一片,使房子變成綠色建築。人住在裡面,夏天,植物給房子遮擋了炎熱的陽光;冬天,植物抵擋了蕭蕭的寒風,真可謂冬暖夏涼!現在全球人都建這種房子,怎能不為地球添點綠色呢? 

  2024年的今天,仙人掌基本上不值得稱讚了,地球上也再沒有“沙漠”這回事了,那是因為我丈夫發明的“沙子溶化劑”已傳到國內國外了,人類只要把“沙子溶化劑”灑在沙漠上,硬梆梆的沙子就會溶成肥沃的泥土,散上植物種子,沙漠很快變成了一片茂密的森林。處處都有植物,仙人掌還值得稱讚嗎? 

  說實話,對於我有這麼一個科學家丈夫,我很引以為榮,他是一個世界著名的科學家,他是一個很具童心的人,他根據“女媧補天”的故事異想天開地奇迹般地做出了“大氣層修補劑”。那是一種化學液體,也像我們用的膠水,現在去乘宇宙飛船遊覽太空已經是件平常不過的事了,才不像20年前那個楊利偉那樣光逛一圈就獲得這麼大的榮譽呢?人類只要開宇宙飛船,一邊飛,一邊灑下“大氣層修補劑”,把修補劑灑在全球的外太空,等修補劑蒸發后就會黏到大氣層去了,把大氣層的空洞就全補好了。哈,我丈夫竟變女媧了!了不起吧! 

  我丈夫雖然在世界上是個大名鼎鼎的科學家,但在家裡他可不愛擺架子,可能也因為在世界上,我的名氣也不亞於他,因為我們本來就是一個夫妻檔,我出腦,他了出手。同時,我也是一個科學發明的鑒賞家與科學評論家,經過我讚揚的科學發明會馬上名揚四海。 

  我和丈夫是在科學壇上認識的,結婚8年,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兒;一個體貼又有點野的妻子,一個溫柔又很具童心的丈夫加上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兒,湊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今天一早起床,床邊就“飛”出一件燙得平平整整的衣服,我幫女兒穿好衣服,給她吃好我親手烹調的愛心早餐,當我們走到大門口前的地毯,門自動開了,地毯升了起來,這是一種感應地毯,只要我們一家人踏上它時,它就會自動升起,門也感應地開了,等我們出門了,門就會自動關上。除了我們誰也進不了;我們坐在地毯上——地毯是不會髒的,因為那是用一種防塵的毛織成的,不僅不用洗,還十分柔軟,坐起來很舒服。①現在的人類都使用了這種毯,這種毯裝上了全球的地圖,想去哪裡只要在地圖上點出就可以去了,除非故障,要不地毯是不會找不到路或發生交通事故的。②我說過我丈夫是個很具童心的人,這種地毯是他仿照《阿拉丁神燈》里的飛毯做的。2024年的今天,也有許多的人步行上街,這並不代表他們窮,而是我發表的論文《人的退化與科學》里說到如果一切用外力,人動少了,人的器官就會慢慢退化。人們都受到了影響,所以步行只代表他們對生命的熱愛。 

  我的家就住在黃河邊,現在周圍是十分繁榮的。我們一出門就看到了黃河,馬上就感到渾身涼絲絲的,女兒突然對我說:“媽媽,上年買房子時,你為什麼一定要買這邊的房子呢?,為什麼不買靠近‘迪士尼樂園’那頭的房子呢?”我對這天真的女兒深情地一笑,說“因為黃河是哺育我們中國人的母親河呀!”女兒大吃一驚:“什麼,這叫黃河。瞧,這裡面的魚兒紅的白的我都看得清,如此清澈的河怎麼叫黃河呢?”女兒眨巴着眼睛望着我。我笑了:“那你又為什麼叫琳琳呢,那不過是個名字而已。但20年前,這條河的確是條黃色的‘沙河’,河底沉着大量的黃沙,但同時又在20年前,人類終於醒悟了,在黃河兩岸種下了許許多多的樹。在10年前,河水就清了。以黃河為例,以前的髒水江河都變得像這樣清了。”女兒聽着我說,眼睛里突然充滿驚喜,她一下抱住了我,高興地說:“媽媽,你真太好了,讓我們一起在祖國母親身邊住!” 

  在去學校的途中,滿街可見白皮膚的黑皮膚的外國人,和黃皮膚的中國人,而還有……綠皮膚、透明皮膚、紅皮膚等顏色皮膚的外星人。2024年,科學進步了,人類可以探索全宇宙,在銀河系裡和銀河系外找到了許多星球有生命體。我們地球人和他們接觸一段時間后,外星人也出現了在地球上,大家彼此也都不會有歧視,我們有的地球人去了他們的星球旅遊,他們也來我們地球旅遊,來參觀我們的資源。我們星球與星球各自學習,使各自星球的麻煩慢慢地減少了。 

  我想着東西,小女兒突然叫起來:“媽媽,離上課只有一分鐘了!”我從沉思中醒來,按下地毯上的快速鍵,地毯升得很高——原來是走得很慢的——而且升得很低。周圍“飛”出了一個罩,保護安全的,把我們罩住。“呼呼呼”三秒時間就到了西山小學的一年四班的教室門口,女兒下了地毯,直衝座位,整個過程不足10秒。 

  地毯要送我回家,又是一次“呼呼”的風聲,停下了。 

  “君!到了!”“啊!到了?”我揉了揉眼睛。真的到了,到了西山小學,原來我剛才發了場白日夢,我匆忙背上書包,跟媽媽說了聲再見就直衝上樓,我很開心——今天的當堂作文我想好了,我要在作文中告訴劉老師,告訴大家;20年後,宇宙生命之迷將會揭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六年級時被老師稱為“太有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六年級時被老師稱為“太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