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千里馬的幸福是能有一位伯樂,藍天的幸福是有白雲做伴,蠟燭的幸福是給人們一點光亮,而我的幸福則是忘記。忘記痛苦的回憶,忘記曾經的悲哀,忘記一切一切不美好的事情。 

  在我的心裡有一道難以清除的傷痕,它是友情痛苦的回憶,它是抹殺我幼小心靈,讓我對友情不再有信任的罪魁禍首。那是一段已經丟棄的記憶,回想起來難免會滲透着淚水…… 

  她是我朝夕相處了好幾年的知心朋友,我和她之間沒有猜疑,沒有距離。雖然如此,不過我們之間難免少不了口舌之戰,但都是一會吵,一會和好。意想不到的事情在這一天發生了,我們依然想跟以前一樣開着玩笑,但玩笑越開越大,我們都變了臉,越吵越厲害,最後都咬牙切齒地罵了對方几句,我們兩個人就都火冒三丈地走開了。今天吵架之後,我和她在這一天里都沒有說話……這樣的場面僵持了幾天,之後誰都沒有提出和好,我自己心中有數,知道這段友情鐵定完了,雖然我心中有千千萬萬個不捨得,但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只能對着藍天長吁短嘆…… 

  時間匆匆地流逝着,而我也越來越覺得我們之間慢慢地疏遠了。原來的我們,是多麼的友好。但是現在每一次見到她,我不由自主地躲開,或許這不是我本意,但……我還是這麼做了,要麼忘記,要麼恢復。而我卻無可奈何地選擇了前者,因為我無法改變那些事實,或許我在她眼裡,只是一道路過的,平凡的風景,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但對我來說,我卻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我隱約感覺得到,她對我的態度來了一個360度大轉彎,她不再肯定我的所作所為了。我承認時間能改變一切,但總需要過程吧?僅僅1個學期,不,還不到1個學期,她就把我排斥出她的視線…… 

  對於這樣一段另人痛苦的記憶,我只有無可奈何地選擇忘記,雖然忘記會讓我們的友情無法挽回,但是惟有忘記,才能釋放我自己,才能讓我有借口拋棄那一段記憶。 

  忘記,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幸福,是無價的幸福,它讓我在迷路的森林裡找到出口。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