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很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簡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這個題目真的不簡單!不簡單!我在思考!思考!尋找着答案。我坐在公園裡的凳子上,眉頭不禁微微皺了起來。 

  “小姑娘,正愁眉苦臉的想着什麼呢?”一句和藹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我循聲望去,原來是一個和善的老爺爺。“我想知道是什麼是幸福!”我到除了心中的疑惑。“傻孩子,與其在這兒空想,不如去問問別人呀!”老爺爺提了個建議。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啊!我道了聲謝,開始了行動。 

  “小妹妹,你覺得什麼事幸福呢?”我俯下身子,朝着一個含着棒棒糖的小女孩問道。“幸福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每天能和媽媽到這裡來散步玩耍就很快樂。”說完,就蹦着跳着來到媽媽身邊,臉上綻放着溫暖的笑容。 

  “老公公,打擾一下啊,你覺得什麼是幸福?”我微笑着朝一個正在釣魚的老爺爺問道。“在我眼裡的幸福就是像現在這樣,找一個靜一點的地方。聽鳥兒唱歌,看美麗的風景,剛剛自己喜歡的事情。”老公公很樂意的回答了我的問題。“謝謝!”我也開心的回應。 

  “姐姐,你覺得幸福是什麼?”我攔住了公園大道上的一對情侶。姐姐和男朋友對視了一下,露出了心領神會的笑容。“我的幸福就是能和他在一起,一起分享互愛的快樂!”我道了聲謝,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笑了。 

  一路上,我回想着剛才的幾段對話,似乎無出了點什麼,但又好像什麼都沒搞懂。不知不覺,又回到了原來和老爺爺對話的地方。老爺爺早已經走了,當地上的沙地上留下了這麼一句話:孩子,其實答案很簡單,幸福就在你身邊。這一刻,我想我懂了什麼是幸福的真諦。 

  幸福其實很簡單,你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就是幸福,你有空餘的時間來干自己的事就是幸福,你有機會和你愛的人在一起白頭偕老就是幸福,你能和你的家人,朋友在一起就是幸福。你是一個東幸福的人就是幸福。 

  親愛的朋友,你也應該悟出了幸福了吧?請你再做一個會珍惜幸福的人,不要讓手中的幸福都飛了。我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更多懂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