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女生的痛苦的獨白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生的痛苦的獨白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個夢,我們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夢裡周旋着,回憶起往日的一切喜 、怒 、哀 、樂,這又是什麼,如果這真的是一場夢,我只希望這夢快點醒來,讓一切隨風而逝。 

  忘記你的聲音,忘記你的笑,忘記你那迷人的酒窩,忘記關於你的一切,不知不覺中,淚水浸濕我的衣裳!往事不再從來,曾經的故事,讓他們像黃昏的夕陽那樣,埋入那好無邊際的大海里,而我,要與那初升的太陽,一起展現自己最燦爛的一面。 

  可是,真的能夠忘記嗎?夢醒都能留下些許余記,更何況她自己所經歷了呢? 

  “當你孤單的時侯你會想起我嗎? ”她眨吧眨着眼睛問。 

  “當然會啊,小傻瓜。 ”他的眼睛滿是寵溺,就好象裝不下別的東西和人了。 

  可是她還是放不下,因為他是那麼出色,許多女孩圍着他轉,他真的就愛她一個人嗎?雖然說兩個人相愛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但信任他,她沒有足夠的把握。愛他是讓他快樂,而不是獨自佔有他。可她真的能夠做到嗎?真的讓他快樂嗎?真的可以不獨自佔有他嗎?真的可以和另一個她來分享嗎? 

  每當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嘻嘻哈哈,是那麼的過火,是那麼的開心,她的心象是被魔爪揪住了一樣,揪的那麼深,那麼痛,誰可以來救救她誰可以讓她不受他的控制,又有誰可以讓他走出她的世界,心痛,淚下,留下的還會有美好未來嗎? 

  不知不覺中,淚水再一次浸濕了他的衣裳。

您正在瀏覽: 小女生的痛苦的獨白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生的痛苦的獨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