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習慣的樹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的樹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所有的鳥都能飛越太平洋,而有一種鳥卻能飛越,它需要的僅是一小截樹枝.它把樹枝銜在嘴裡,累了,就把那截樹枝扔在水面上,然後落在樹枝上休息;餓了,它就站在樹枝上捕魚;困了,它就站在樹枝上睡覺。就這樣,小鳥越過了太平洋。 

  其實,對每個人來說,在生活中都有自已的“那截樹枝 ”。而我覺得,我生活中的“那截樹枝 ”是習慣。 

  有句話說:“ 習慣成自然”。習慣影響人的一生。一個好習慣就有可能讓你有一個光明的前途;而一個壞習慣,也有可能荒廢了你的一生。 

  有這麼一個故事:有一次,航天公司的一些領導準備選一名工作人員來登上月球考察。誰都想擔任這個神聖的職責,因此都表現得很好。領導看每個人都這麼優秀,很難作出選擇,所以決定進行一次模擬飛船航空測驗。有一個人測驗時,上飛船前習慣地脫下了鞋子。領導正好看見,於是選了這個人。領導說:“只有真正愛惜飛船,才會愛這項工作 ”。 

  看吧!一個好的習慣就讓他的前途充滿光明。讓我們把握好這“習慣的樹枝 ”,做一隻飛越太平洋的鳥吧!

您正在瀏覽: 習慣的樹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的樹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