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截樹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截樹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截樹枝 標籤:樹枝作文

小鳥在跨越大洋時,用一截平常的樹枝,但卻不平常的用,用它睡覺,休息,捕魚。我的那截樹枝也在我自己的手中,努力的“跨越大洋”。 

  隨着我年齡的增長,那截樹枝也彷彿變大了些。 

  在我考試時,我時不時的拿出那截樹枝,它有我的全部知識,我要好好地利用它,不辜負它對我的“期望”。我用它幫助我渡過所有的困難,它如同一個知識寶典,提示着我要怎麼做。

  它把我從一個世界帶到另一個世界,讓我知道了另一個世界的美麗,它充滿了智慧,是一個魔杖,如同魔法師的助手一樣,我的那截樹枝,在我的手中握着,永不拋棄。 

  我從小到大,知道了它還有一個可以幫助我生活的方法。 

  在我在地上撿到一塊錢時,讓我不由自主的給了警察,在遇到我與他人爭論時,它告戒我,不要與他人爭論,他人怎麼做一定有他的道理。它——那截樹枝,教會了我做人的原則,不為小事所計較,不為眼前的利益所迷失方向,那是因為我有那截樹枝。 

  那截樹枝是我的班主任,你不斷地激勵我們好好學習,讓我們為您爭光,我們的知識來自於您,我們是您的學生,您是我們的那截在我們心中永遠的樹枝!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那截樹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截樹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