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你回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回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刻起,我對你有了好感.看的出來那時你也特別喜歡我,但是不知後來怎麼的,我們兩的距離越來越遠了....那也全怪我,怪我當時不在乎你,怪我當時沒有珍惜你....而如今,你失望的離我而去,我想留住你,我沒這個本事,即使我留住你的人,也留不住你的心.....我後悔,我後悔我當初為什麼傷你的心!我恨,我恨我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珍惜你?.....但這些有什麼用? 

  如果後悔可以讓你回來,我願意後悔一輩子!如果傷心讓你回到我身邊,我寧願一直這麼傷心下去!!如果眼淚可以讓你原諒我,我寧可哭成瞎子,也要你回到我身邊!!! 即使你不願意我也不會怪你,只怪我自己當初瞎了眼!我只會默默的祝你幸福,雖然,你的幸福不能給我帶來些什麼,但至少可以減少我的悲痛!!最後我只想對你說: 曾經有一個真正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但如今,我還是懊悔莫及~ 總之,我還是希望有人幸福,此刻,我的心並不像以前那樣傷心了,至少也有了一絲希望, 我說這些,並不是非要你回來,也不是想破壞你現在那甜蜜的愛情,我只是希望傷心的人少一點.....即使,你回來了,我也不會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回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