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我生命還在,何苦在意於人生悲哀。縱使身後凄風寒雨,也能把他看做是人生豪邁。只要天空留有太陽,何苦在意黑夜的惆悵。縱使惡魔吞噬軀體,也能等待黎明的漫漫。只要理想還在,我絕對不會流淚。殘酷的嚴冬的寒冰,最終會化作春水一潭。  

  只要明天還在,我就不會將昨日的悲痛感嘆。彷徨於今日的失落,  

  因為我堅信,太陽還能重新再來。  

  生命中有大的不幸,有太多的悲哀。我們何苦在一次失意麵前就垂頭喪氣。我們總會遇到來自不同方向的壓力,這些壓力作用在我們身上使我們透不過氣來。正是有這份力的作用,這份生命最沉重的負擔同時成為我們最強生命力的影像。負擔越重,我們就會與大地接近,我們能感受到溫度與熱情。我們的生命就真誠。而在這份壓力結束我們又失敗時,人也許會崩潰。有人會為此一蹶不振,有人會為此奮發圖強。對待相同的遭遇而有不同的心態其結果也是不同的。我們不能向人生的這份重量屈服,不能永遠背着這座山。我們要突圍,走出荒漠。失望的重量固然可怕,但是讓我們恐懼的僅僅是恐懼本身,同樣讓我們歡喜的也只是歡喜本身。若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人生的得與失我們將會輕描淡寫的演繹。痛苦與迷茫我們將會付之一笑。  

  但我們終究是人類,終究要以物喜、以己悲。那就逃脫不了人生的怪圈,要在失去后,明白擁有的珍貴。但能維繫我們對理想永恆不變的追求的便是堅定的信念。只要心中有這份信念,經過多少次迴環往複,多少次失意,我們都能重新振作。不能因一次的不如意,便陷入永久的個人失意。一顆樹上弔死實在不聰明。  

  我們要學會面對,學會對待公平與不公平。心態平衡了,才能順其心。只要有份堅定的信念,便能支撐我們遠行。縱使一葉孤舟,也能幫你遠航。我們有堅定的信念,我們會不斷攀援新的高峰。追求一次次的探索,我們記錄著自己的歡喜,個人的成敗。

您正在瀏覽: 只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