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即使陰,只要心中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陰,只要心中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孤獨無助之時,渴望着幸運的眷顧,打開心窗,伸手接住烏雲的流光,提醒自己,那是心底層的絕望!閉上雙眸,那曾經在陽光下金扇似的睫毛,如今,卻消失了它本該有的倩影——天陰了! 

  不想!不看!不停!那些離別可悲的回憶,那些無情無義的劇情,那些黯淡憂傷的曲子,總會使陰天下的孤獨者潸然淚下,似乎這就是撕心裂肺的預兆! 

  被軟禁了,無望地捲縮着,顫抖着薄弱的身軀。沒有幸福花香,沒有快樂傳播,只有孤獨刺煙,只有悲痛瀰漫……此刻,在蔓延着的,是深色的毒…… 

  絕望是孤獨失敗與種種不幸蔓延的出口處。 

  眼神的迷離,伴着令人心碎的分鈴聲,它在傾訴無人知曉的言語,唯一使人明了的是那種暗黑沉淪的口吻…… 

  挽回?該如何扳回這一局?後悔?這只是你傷口上的累贅!墮落?無疑是愚人的作風! 

Where is

  happy? 

呵,曾經,經歷過呀! 

回放……回放…… 

  金色的扇子忽然再次打開!眼中剛噙着的淚水又何去何蹤? 

  傻死了! 

  快樂心中有啊,只要是快樂,那就永遠是快樂!所拋棄的,所放棄的,該是身邊正圍繞着你的痛苦憂愁!接受快樂的過程,醞釀,只是一瞬之間…… 

  “相信烏雲只是暫時路過,陰天都會變成晴天”。再樂觀地往裡瞧,即使那兒陰,只要心中晴,那陰還能對抗晴嗎?

您正在瀏覽: 即使陰,只要心中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陰,只要心中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