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返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返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返鄉 標籤:返鄉作文

可能是因為我長大了這次回鄉感受頗深。覺得這一次的機會來之不易,同時對身邊的一切都很珍惜,特別是這幾天與我作伴的幾位朋友。如果不是他們,也許,我那被囚禁的感覺依然存在。  

  這幾天,按手機鍵按得手指難受,因為我在記敘着發生在自己身上難忘的事。說實話,除了暫時失去電腦的痛苦之外,在這裡我是很快樂的。 

  下面,說說我在火車上的事吧!在火車上,我無心睡眠,晚上10點過後,爬下床看書就是好幾次,因為我激動的睡不着啊!盼望能夠早點到達火車站。站着看書疲倦了,就坐在凳子上看着快速閃過的樹木,手裡不停地摸這手機。母親要我睡覺就是喊了好幾次,但是我一絲睡意也沒有。那夜好像額外的寧靜,應該是供我幻想所準備的吧!我人在火車上搖晃,心卻已經神遊去了。 

  到了火車站,急於想到外婆家的我,是沒有等待的心思,手裡按動着手機鍵,記錄著這難忘的一刻。此時我想高歌一曲,表達我心中無限的激動! 

  盼望與等待終究會有結果的,我所希望的終於來了,我到達了外婆家,那時好像是凌晨4點多,我看見了明月與啟明星!月亮多次想躲進雲彩里,但是雲薄如輕紗,容不得月亮躲藏。啊!這隻有在農村才能看到的景象! 

  漸漸天邊出現了金光,是太陽升起了!太陽的出現,給雲披上綵衣,在配合上山的青,就是紅飛翠舞!這又是大自然的手筆啊!慢慢的,彤雲變回了它應有的模樣,那一道金光也越來越亮。最後,太陽完全出來了!能有機會看這樣的美景真是太好了! 

  這一次的返鄉之旅,我非常難忘!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個機會。

您正在瀏覽: 返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返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