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愛你

  陽光初中七(四)班焦季陽

  我,一個大大咧咧的初中生,我雖然看上去開朗,但其實很害羞。這次,老師讓我們向爸爸媽媽表達愛意,我卻遇到了極大的困難。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左思右想,到底該怎麼表達呢?直接說?不,不,按照我的性格不行;那寫在紙上,不,不,太不大方里。噢,我的天,到底如何是好呢?我一個勁兒地看着爸爸,感覺他好親切,可是我。唉,還是回家后說吧!我抓耳撓腮,想了好一段時間,看着路邊的花兒好像都在為我擔心。

  時間過得好快啊!一會兒工夫就到家了。我看着爸爸,一時說不出話來。這時,爸爸反倒問起我來來:“陽陽,你今天怎麼怪怪的?好像不停地盯着我看。”他奇怪地看着我。我全身打起來冷戰,手心裡冒出了冷汗,心裡像揣了一個兔子似的,不知該說些什麼。於是,我便躲開了話題:“爸爸,今天天氣不錯哦!”“嗯。”他應聲道。我給他倒了一杯茶,準備走到他的身邊,向他說“我愛你”三個字。可是,不知怎的,腳?i子就是跨不開,走一步,退一步,就這樣,走了幾分鐘才慢吞吞地到了爸爸的跟前,我吞吞吐吐,呢喃地說道:“爸爸,我想說我愛你!”爸爸聽了,立刻睜大了眼睛,驚奇地問:“陽陽,你說的說真的嗎?”突然,不知哪來的一股力量使我股足了勇氣,大聲說道:“爸爸,真的真的,我愛你!”爸爸見我一臉的認真,高興地笑了,那燦爛的笑容使我終生難忘。他一下子抱住了我,不停地親吻我,高興地對我說:“嗯,我和媽媽也愛你!”突然,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田,溫暖了我的童心。整個屋子裡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也許這就是父愛吧!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我想大聲地唱出我的愛:“爸爸媽媽,我永遠都愛你們。”

  初一:焦季陽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