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和狗換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狗換工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農場主,因為有一隻老鼠摸透了他家,每天晚上總是趁他睡覺的時候去他家偷米吃,農場主沒辦法,於是就養了一隻聰明機靈的貓。同時,由於這個農場主有許多財寶,怕賊人偷,所以又養了一條狗。 

  有一天,貓想換個工作,因為它覺得狗的工作更好。於是貓就去找到狗,說:“狗先生,我想跟你換工作,因為你只用晚上看門,早上只要沒有小偷,你都可以睡上一個美美的懶覺。”狗說:“你的工作好,你捉到老鼠后就可以直接吃掉,我只能吃主人給的狗糧。”貓聽了,說:“這剛好,要不我們互換工作?”狗說:“好啊!”於是,狗來捉老鼠,貓來看賊。 

  狗在農場里走着走着,看見了一隻老鼠,馬上就撲過去。老鼠一見有東西來抓它,就拚命往樓上跑。狗跑得沒有老鼠快,抓不到老鼠,只得唉聲嘆氣。貓在這千鈞一髮之時衝過去,捉住了老鼠,然後對老鼠說:“喵喵喵,喵喵喵。可惜呀,你還是被我抓住了。”說完,就把老鼠吃了。 

  到了半夜,一個賊偷偷地爬進了農場主的家。貓衝上去想抓住他,可是賊一腳就把它踢出好遠。狗看見了,衝過來抱住賊的腳就咬。賊大叫一聲,從樓上摔了下來,連滾帶爬地跑掉了。 

  第二天早上,貓和狗又聚到了一起。回想起頭天晚上的事情,它們眼裡充滿了淚水。過了一會,它們互相擁抱在一起說:“我們以後再也不換工作了。” 

  是的,不要讓自己做不合適的事情。 

  指導老師:宋廷恩

您正在瀏覽: 貓和狗換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狗換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