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難道父愛就不重要嗎?不,父愛同樣重要。你看,天天早出晚歸的是爸爸,每天輔導我作業的也是爸爸,大雪中送我上學的也是爸爸,教我做人的也是爸爸呀!爸爸特別的愛我,我和他之間還有很多事情,我就說一件事給大家聽吧。

  那是上五年級的一件事情。我因為得“聲帶息肉”要做一個手術,爸爸就請假照顧我。做手術當天,醫生問是要‘局部麻醉’還是‘全麻’。我爸爸怕我疼,就要醫生‘全麻’。我一直堅持說我能行。手術開始了,我沒堅持多久,眼睛就咪起來了,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爸爸趕快把我的手握住,嘴裡說到“兒子,堅持住,就使勁抓我的手”。頓時,我的眼淚不住的往下流。只有我知道,那是感動的眼淚。想到這裡,我又想哭。我下決心要向爸爸表達我對他的愛。

  我先來到花店,買了爸爸最喜歡的玫瑰。然後再來到文具店,買了一張賀卡,在上面寫:爸爸您辛苦了,我愛您!就等他下班回家了。

  “兒子,我回來了”,爸爸像往常一樣說道。

  當爸爸走進房間時,我就把燈打開,對着爸爸說:“我愛你!”

  爸爸也高興的對我說:“我也愛你!”

  我連忙將賀卡送給了爸爸,爸爸看完以後感動的流下了淚。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

  “兒行千里父擔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不正是父愛、母愛的體現嗎?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淳樸的,我想衷心對對父母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愛我們共同生活的家。”

  貴州貴陽貴陽市第一實驗中學初一:雷昆鵬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