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我才是你的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才是你的女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我才是你的女兒 

  商州城關小學 

  王湘鷺 

  指導老師 

  王曉妮 

  “你看看人家,啊?考試次次第一,再看看你,才考90分……”瞧,老媽的話匣子又打開了! 

  這不,剛進行了一次數學模擬檢測,我捧着90分的試卷,不知如何是好,只得硬着頭皮媽媽的嘮叨。心裡卻像有一隻碩大無朋的蜘蛛不停地吐絲。絲一圈一圈的繞着我的心使我又累又煩真的想放開喉嚨大聲地叫喊一聲。 

  有時,我一聽到考試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四處躲逃,害怕的不得了。其實,我並不懼怕考試,而是害怕考試之後老媽的嘮叨,幾乎每次都這樣,就好像別人的孩子都是天子驕子,而我只是一個落魄的草民。這種百爪撓心的感覺讓我苦不堪言。 

  這次考試我是90分,上次只是67分。說起來進步一不小。我很放心得將卷子交給媽媽,請她檢查並簽字,誰知老媽一看分數,給我了個晴天霹靂! 

  “好啊,考得真好,以後多看看閑書,多玩玩遊戲。別看書,你的成績就自然上去了,現在趕緊去上網吧!去啊!” 

  這席話讓我的喜悅一下子煙消雲散。接着,媽媽嘮叨了一個通宵。三天都沒給我好臉色。 

  聽着媽媽的嘮叨指責,腦子裡總浮現出一幅畫面:媽媽在厲聲訓斥着我,那個別人的孩子越來越高大,而我越來越矮小,再也抬不起頭來。 

  媽媽,請別再攀比了好嗎?請相信您的女兒一定不比別人差,是金子總會發光。別再用分數來衡量你的女兒優秀與否。我才是你的女兒!我需要您的欣賞和鼓勵!這便是我的願望,親愛的媽媽。 

  老師點評:好!寫出了自己的煩惱和願望,事例具體,心裡大膽細膩,是一篇難得的佳作!

您正在瀏覽: 媽,我才是你的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才是你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