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自媽媽得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媽媽得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自媽媽得愛 

  青島金門路小學 六(4) 李一昊 

  人人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這個說法我雙手贊同。是因為有過那一次,我才知道母愛是那樣的偉大。 

  那天是星期四,一大早,我高高興興來到學校上學,第一節課剛下課,我就覺得指頭上有點發氧,於是我撓了起來,可是越撓它越癢,這時,我班的衛生委員正好從我這邊路過,她發現我的手上有許許多多的小疙瘩,於是大叫起來:“李一昊得手足口病了!李一昊得手足口病了。”大叫后,同學們紛紛圍了上來,紛紛睜大了眼睛,紛紛大叫起來。我心想:“有那麼大驚小怪嗎?你們就那麼肯定?”雖然我這麼想,但是心裡還是非常非常的怕,怕我會離開人間去天堂生活。 

  “李一昊,老師叫你去她辦公室!”我便慢慢地超辦公室走去,邊走邊掉着眼淚還邊安慰自己。 

  當我要走進老師的辦公室時,孔老師向我指了指,好像不讓我進去的樣子,我便站在了門口,老師拿起手機,給我媽媽打了一個電話。不一會,媽媽坐着的士來接我去看病。 

  到了醫院門口,我突然覺得全身發抖,媽媽看見了,二話不說,把我背了起來,一邊背着我,一邊挂號、看病、抽血……最後醫生說我得了……要打十天針。 

  於是,媽媽每天背着我去醫院,途中,還要做一個多小時的車,媽媽本來就暈車,這樣以來,媽媽每坐一次車,都要吐一次,我看見媽媽那麼的難受,我心想:“爸爸不出差就好了,媽媽就不那麼難受了,可爸爸也是為了我和媽媽呀。”最後,我認為最大的“罪人”應該是我…… 

  看,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偉大的媽媽,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愛我的媽媽。 

  在這裡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來自媽媽得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媽媽得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