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媽拔牙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拔牙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有個牙齒很鬆動,要快掉了。聽別人說,牙鬆動後過一段時間不拔的話,會出現暴牙。 

  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這件事告訴我媽媽,讓媽媽帶我到醫生那裡拔牙。吝嗇的老媽怎樣都不肯帶我看牙醫,她還振振有詞地說:“去醫院拔牙費很貴很貴的,拔一個牙可以買一斤豬肉,我幫你拔,又省錢又省力,省下來的錢給你買雞腿。”雞腿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但我死活也不肯讓她拔,因為我從妹妹、表弟那裡略知道老媽拔牙的厲害,他們聽到媽媽拔牙都怕。我就用以前的四個絕招:一。死纏爛拔 ;二。牙籤頂山; 三。皮筋拉牙; 四。老將出馬。但用完這些招后也不能拔掉我的老牙。老媽說 :“讓我搖一搖。”當她的手迅速伸入我口中。當我不注意牙齒的時候,她突然咬緊牙關,嘴唇閉成一直線,那劊子手使勁一拔,頓時,一顆帶着血的爛牙“啪”掉到地上。我疼得大鬧了起來,媽也被這情況嚇到一跳,馬上用鹽水給我漱口,我把清清的水喝進口中,把濃濃的血水吐了出來,連續這樣漱口十幾次,嘴裡才沒有血。我哭着臭罵老媽一頓。 

  老媽反而又說我,她邊頂邊拿起那顆爛牙給我看:“你看你的爛牙,三分之二都蛀黑的,你吃那麼多糖果,晚上睡覺之前又不刷牙。做人也像你對牙一樣,你善對別人,別人就善對你;你不善對別人,別人就善不對你 。” 

  媽媽轉過身子偷偷地笑了,全家人看見,都跟着媽媽一起大聲笑了。

您正在瀏覽: 老媽拔牙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