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都會感到羞愧和無比的不安。

  記得,那是在我上小學六年級時的一件事了。記得當時外面正下這傾盆大雨,我懷這沉重的心情回到家。其原因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吧。那就是我這次考試又沒考6。

  我一回到家就看見媽媽板着個臉坐在那兒一動也不動。我看見,趕忙低下頭不敢在去看她。我便直接走到房間去了。媽媽也隨之進來了。我問她:“爸爸呢?他帶哪去了阿?“媽媽說:“你爸爸出去和他同事有事去了。“我一聽,心便像掉進了一個無底深淵似的,一落千仗。怎麼爬也爬不起來了。因為爸爸是我在家中唯一的一個救星了,因為在我挨打的時候,爸爸總會跑過來護着我,不讓媽媽打我。可今天爸爸又偏偏不在,哎~~~~~心想這次挂彩6!!!!!。

  於是媽媽問:“這次考的怎麼樣啊?“我沒有回答。媽媽心裡也明白了。於是便把我痛打了一頓。我心裡越想越生氣,越想越不平衡,為什麼別人的小孩考試沒考都可以得到父母的關心和支持?而我卻不能得到。我僅僅能得到的只有媽媽的挨打和爸爸的勸阻呢?真是越想越不平衡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