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放學回家,一會兒,我寫起了作業,寫着寫着,有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我。我琢磨了半天還是不會,看來只好請教別人了。 

  於是,我便拿起作業本朝媽媽的房間跑去,我推開了門,只見媽媽正躺在床上,蓋着被子,臉上紅通通的,像被火烤了一樣。我以為媽媽沒有事,便走了過去,把本子攤開,對媽媽說:“媽媽,這道題我不會做,您教教我吧。”媽媽一句話也沒說,她慢慢地接過本子開始分析起來。好大一會兒,媽媽才抬起頭來看了看我,有氣無力地對我說:“這道題應該這樣做……”每說一句話都要喘一口氣,好象剛比賽完賽跑似的,而且說話很結巴,跟平時的媽媽差遠了!幾分鐘過去了,可我一點也沒有聽懂,急得我頭上直冒汗……媽媽還在那裡懶洋洋地講着。她讓我很不耐煩,我生氣了,說:“你到底還講不講!”說完,我便憤怒地拿起作業本自己寫去了。其實,在我邁出門的時候,我後悔了,想把這句話收回的時候,已經晚了。 

  過了一會兒,姥姥在媽媽的房間里叫我,我來到了媽媽的房間里,姥姥給了我溫度表,我一看39度!媽媽發了高燒!我驚呆了。原來,媽媽在忍着病痛給我講題!剛才還憤怒的我,現在已經淚流滿面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對不起,您能原諒我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