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天放學,天陰沉沉的,眼看就要下雨了,我沒帶雨具。“轟隆隆,轟隆隆”啊!打雷了,緊跟着下起了瓢潑大雨。“嘩啦啦,嘩啦啦”不一會兒,地面上就形成了一個一個水坑。幸好這時,我們已經坐上了學校的專用車。汽車在雨霧中行駛着,我心裡想:等我下了車,你們肯定在那裡等着我。 

  下車后,我環顧四周,沒有看到你們,頓時,我一下慌了。我想雨天看東西本來就模模糊糊的,再加自己沒仔細看,所以沒發現你們。我心存僥倖地又看了看,依然沒有看見那你們那熟悉的身影。看着同學們呢同學們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的心裡非常害怕。心想:哼,既然你們不來接我,那我就冒雨回家,我要讓你的寶貝女兒淋感冒,看你們怎麼辦!我走在朦朧的雨霧中,委屈的淚水合著雨水往下淌。 

回到家。我扔下書包,一腳把椅子踢翻,一會兒摔鉛筆,一會兒摔尺子。你們看見了,耐心地給我解釋。原來,你們就在我下車的地方等了好久,只是有急事才走開。 

  因為這件事,我一連幾天不理你們。後來我想了很多很多,開始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真想對你們說一聲:對不起。 

  爸爸媽媽,你們能原諒你的女兒嗎?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